本科生

江财学子百度营销大放异彩

时间:2016-12-29 23:02:40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 阅读量:


1220日,互联天下,营销无界百度第三届全国高校创新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颁奖典礼在北京邮电大学圆满落幕。大会揭晓了本次创新营销大赛的团队赛各项大奖:高职本科组及中职组特等奖各1名,奖金10000;一等奖各3名,奖金5000;来自黑龙江大学的专案六组及濮阳县职业教育培训中心的虎贲特训两支团队,依靠对创新营销的深刻理解、巧妙的创意和策略,以及高效、精准的投放效果,分别荣获高职本科组及中职组特等奖。郑州科技学院、西安交通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的三支团队紧随其后,获得高职本科组一等奖;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开封技师学院、肃宁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荣获中职组一等奖。

本次比赛中由指导老师郭英带队,刘颖、朱世锋、应庆良组成的景小瓷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二等奖,也是我校工商学院近年来在百度营销比赛中取得的又一佳绩,创新营销大赛给予当下教学思路及学习方法注入更多新鲜的血液,更注重了个人思维模式的锻炼及团队意识的加深。相较于传统理论的营销模式和方法,创新营销大赛让他们更清晰更准确的理解企业需求,社会需求,让理论学习得以实践化实施。

本次大赛中的创新创业教育,面向全体学生,并为其终身可持续发展的素质教育奠定坚实基础。参赛团队通过参与此次创新营销大赛,不仅显著提升了自身的技能和知识水平,也在实践中真正体现了学以致用,为院校教学模式的创新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

(文/营销达人社 徐政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