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贺工商青协荣获学雷锋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时间:2017-05-06 13:01:56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 阅读量:

为庆祝五四运动98周年、建团95周年,江西财经大学特开展了五四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于55日落下帷幕。其中,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以第一的好成绩获得学雷锋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工商青协已连续五届蝉联学雷锋先进集体第一名。

“一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工商青协开展了以“暖锋益行”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爱心义卖、爱心宣讲、校园大清扫等常规活动不仅体现了生活处处有公益,还向学校和社会传递了正能量。除此之外,工商青协还开展了爱的三原色志愿服务体系下的系列自主活动。社区红、校园蓝、支教绿即爱心家教、空巢老人、陆林支教活动,工商青协用点滴之行串连成一个个的音符,唱响了美妙的公益之歌。工商青协始终坚持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秉承“让公益成为一种习惯”的志愿服务理念,致力于吸引、带领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中去。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回顾2016-2017学年:3S三味书屋项目获全国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省决赛三等奖、优秀乡村夏令营案例入围奖、第八届江西省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等八项奖项,国家级报道2次,江西共青团、搜狐网等省级网站报道27次。荣誉加身,褒扬相随。

工商青协未来将更加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始终坚持创新独具特色的志愿服务项目,带动更多的青年加入到公益服务当中,在公益路上将微爱传递,公益之心永不动摇,永不改变。

工商青协,我们一直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