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工商管理学院第六届硕士研究生学术报告会考核和检测结果的通报

时间:2018-04-23 10:01:33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 阅读量:

根据《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学术报告会制度》要求,201711月至20181月,学院先后组织了3场共6个分论坛的硕士研究生学术报告会(第六届),201620名硕士研究生(另有3人在国外交换学习,待与2017级合并考核)作了专题汇报或阶段性研究报告,并接受评审专家组打分考核,现就考核和检测结果通报如下:

120人全部通过汇报评审考核(按学号及专业先后):

企业管理专业:黄虞、江红、李福保、梁丽华、廖美施、刘梦奇、刘芮彤、聂烜、沈啸、时晴、位鹏、夏馨怡、杨晨、张春霞(共14人)

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陈晓雪、熊瑞发、叶爽文(共3人)

物流管理专业:程浩、李逗、李宛南(共3人)

其中,前5个分论坛(不含最后一场的重新报告)的学术报告会优秀论文候选人分别为杨晨、位鹏、梁丽华、廖美施、时晴。

2.根据《关于进一步细化硕士研究生学术报告会的事项说明》(201410月)要求,通过学术报告会的研究生提交的论文材料,经论文检测结果如下:

1)有18人文字复制比小于15%(含):黄虞、江红、李福保、梁丽华、廖美施、刘芮彤、聂、沈啸、时晴、位鹏、夏馨怡、杨晨;陈晓雪、熊瑞发、叶爽文;程浩、李逗、李宛南(按学号先后),视为通过检测。其中,刘芮彤同学文字复制比为0%,另有黄虞、位鹏、时晴、夏馨怡、程浩等5人文字复制比低于5%,特别提出表扬!

因重复率检测达标,祝贺杨晨、位鹏、梁丽华、廖美施、时晴等5人获得第六届硕士研究生学术报告会优秀论文奖,希望继续努力,多出学术精品。

2)有2人文字复制比在15%50%之间:刘梦奇、张春霞(按学号先后)。要求430日前完成修改再次提交检测,并对上述研究生予以通报,希望在未来的学术研究中强化学术道德、遵守学术规范。

2.如限期修改者在修改后仍未达到要求,则全部按《关于进一步细化硕士研究生学术报告会的事项说明》第二点第6条处理。

 

附:《关于进一步细化硕士研究生学术报告会的事项说明》

http://business.jxufe.cn/html//995771797648.html

 

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八年四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