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工商管理学院2017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方案

时间:2017-05-09 22:24:19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 阅读量:

根据校研究生院《关于做好我校2017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学院博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决定,现就工商管理学院2017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复试工作领导小组

胡宇辰(工商管理学院院长,企业管理专业博士生导师组组长)

吴照云(企业管理专业博导)

熊绍辉(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督查组组长)

 辉(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博士生导师组组长)

胡海波(工商管理学院分管研究生副院长)

 岚(工商管理学院复试工作领导小组秘书)

二、复试条件和名单

企业管理专业计划录取8人,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计划录取1人,按照学校规定的复试线要求(总分不低于180分,其中,至少两门科目成绩必须不低于60分,允许一门科目成绩不低于50分),进行差额复试,按1:1.5复试比例要求共接受13人进入复试,其中企业管理专业12人(专业复试线189分)、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1人(专业复试线186分),具体名单如下(按初试成绩高分到低分排序):

企业管理专业:龚亮华、周青、王舒婷、苗领、张兵红、李小红、周南、龚晶晶、陈丽、黎欣、周俪、欧阳奕

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陈春花

三、复试时间和地点

1企业管理专业复试时间:2017512日(周五)上午8:30

               复试地点:工商管理学院英孚大楼503

2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复试时间:2017512日(周五)上午9:00

                     复试地点:工商管理学院英孚大楼604

四、复试流程和要求

1.复试环节重点考察研究基础、研究能力、专业知识、交流表达等综合素质。复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2.考生按抽签序号从小到大依次复试,等待者不能离开隔离候场地点(516会议室),复试结束后必须离开现场,不得回到隔离候场地点。考生复试报到时将手机关闭交由复试现场工作人员保管,待复试结束后领回。

3.复试时,考生先做23分钟自我介绍,包括学习与工作经历等个人基本情况。然后,考生当场回答问题。复试专家小组根据答题情况对考生进行独立评分,取平均分为最终复试成绩。复试成绩不及格者(未上60分),自动丧失录取资格。初试成绩和复试成绩在考生总成绩中占比为6:4,即考生总成绩=初试成绩/2+复试成绩。

4.录取时分专业按考生总成绩排序录取。


 

 

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758

 

注:考生复试时须携带本人1寸照片一张,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学位学历原件复印件等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