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24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会

时间:2024-03-26 18:08:50  来源:  作者: 阅读量:

为及时推进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和毕业答辩工作,3月25日,工商管理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会在中至大楼举行。本次预答辩会共分成8组,由胡海波教授、杨慧教授、刘克春教授、蔡文著教授、杨建锋教授、何炜教授、舒辉教授以及吴群教授分别担任预答辩委员会主席,其他16名导师分别担任预答辩委员会委员,共有41位硕士研究生参加预答辩,2022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到场观摩学习。



预答辩会上,每位硕士研究生以PPT展示的形式,依次开展论文的详细阐述,包括选题背景及意义、理论依据、研究方法、主要内容与结论。答辩专家们“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地对学位论文各个方面进行了评审,认真评析了每篇学位论文的优缺点,并积极解答同学们在写作中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修改建议。

本次预答辩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将按照学校要求以及答辩专家的建议进一步调整论文,继续深入阅读相关文献,优化论文研究框架,深化研究内容,特别是强化研究方法的运用,及时修改、完善毕业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