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30期党校培训第三次理论授课

时间:2024-03-26 09:58:23  来源:  作者: 阅读量:


3月2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第30期党校第三次理论课程培训在麦庐园北区三教3108教室进行。本次课程邀请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翔主讲。



徐翔带领学员们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并从党章是什么、党章的发展历程、党章的总纲、党章的条文四个方面出发,对党章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徐翔指出,党章是管党治党的总章程、总规矩,是中国共产党最根本的党内法规,作为党校学员要努力做到“五个结合”,认真学习党章内容,知行合一,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理论课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章的核心内容,使全体学员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及历史任务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学员提供了有力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帮助全体学员将贯彻党章与实际行动结合起来,明晰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奋斗目标和历史任务,为实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