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胡海波指导绿派社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4-03-22 23:56:33  来源:  作者: 阅读量:

3月20日下午,绿派社在中至大楼414会议室举行主题团日,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海出席并指导活动。绿派社指导老师张天元、周珏及部分学生工作人员参与本次活动。



座谈中,胡海波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行解读,他强调绿派社成员应该关注数字化、国际化、绿色化,着重发挥“绿色化”理念在环保工作中的指导作用。胡海波同时鼓励绿派社成员抓住时代机遇,全面践行绿色化理念,为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谈到绿派社未来的工作,胡海波从认识论、方法论、实践论三个层面进行了论述,即在认识论上要“立破并行”,在方法论上要“知行并重”,实践论上要“内外并举”。胡海波同时对绿派社成员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积极走向社会宣扬环保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膺担当,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绿派社学生代表谈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解,并对绿派社青年“挺膺担当”实践成果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