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加入中东欧管理发展协会(CEEMAN)

时间:2024-02-16 22:46:23  来源:  作者: 阅读量:

近日,工商管理学院收到中东欧管理发展协会(CEEMAN)通知,成为该国际高等教育组织的正式成员,也是该组织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第6家高校商学院会员单位。

CEEMAN成立于1993年,致力于推进中东欧地区的商学教育发展质量与创新变革,已发展成为国际商学教育界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国际型管理协会组织。CEEMAN积极推动各成员高校开展师生国际交流项目及合作教学与科研活动,促进各成员高校之间的交流与沟通。目前为止,拥有来自欧洲、北美、拉丁美洲、非洲和亚洲等地区50多个国家的200余名成员。

CEEMAN注重研究新兴国家的管理变革发展,其IQA(International Quality Accreditation)国际质量认证评估全面且严格,并将商学院的市场联系/顾客导向(Market/Customer Relevance)和社会责任(Social Responsibility)作为认证的重点。工商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成功加入CEEMAN并成为正式会员,为学院下一步申请CEEMAN IQA国际质量认证奠定坚实基础,同时,也将推动学院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商学院的交流与合作。

工商管理学院已陆续成为AMBA/BGA(2019年9月)、AACSB(2019年12月)、EFMD(EQUIS,2022年5月)三大国际商科认证组织的正式会员,并已通过BGA国际认证(中国大陆地区首家单独认证院校,2022年2月),AACSB国际认证也已进入iSER阶段。同时,学院还是亚太旅游协会(PATA,2020年12月)、亚洲管理学会(AAOM,2021年2月)、亚太管理学院联合会(AAPBS,2021年2月)等国际组织会员。学院将进一步按照学校“国际化办学”战略布局,围绕学科建设、课程发展、人才培养、国际教育等方面,加强与全球一流商学院和头部企业的交流合作,持续推动学院国际化特色的高质量发展。

附:CEEMAN官方媒介平台对工商管理学院成为CEEMAN正式会员的报道


https://www.ceeman.org/news/jufe's-school-of-business-administration-joins-ceeman

https://www.linkedin.com/feed/update/urn:li:activity:716391373209446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