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时间:2024-01-19 08:44:44  来源:  作者: 阅读量:


1月18日,工商管理学院在麦庐校区中至大楼910会议室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学院领导胡海波、贺三宝、金欣、蔡文著、陆淳鸿、谌飞龙、胡海胜、王鑫出席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大会。学院分工会副主席杨文俊主持会议。



学院院长胡海波在会上引用波特价值链模型,作了题为“由圈到链,积蓄向前,高质量驱动工商管理学院价值链创新”的2023年学院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3年,学院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嘱托,对标学校“三个转型”发展目标,以党建融合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从整体维度,品牌声誉持续提升;内向维度,教学科研突破创新,师资队伍获新成长,育人成效有新成绩;外向维度,社会合作超额完成,活动搭台拓新平台,校友工作出新出彩等多个维度系统总结了学院过去一年的成绩。报告同时强调,2024年是学院办学45周年,学院要纵深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加快促进重大平台合作、不断增进管理机制创新,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在新时代高质量商学院建设的道路上加快步伐、一路向前。



学院党委书记贺三宝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召开教代会一方面是总结回顾、表彰先进,另一方面也是为谋划未来、布局龙年。在全球经济社会发生深刻变革的当下,工商管理学科建设要有“飞龙在天”的气势,要敢于造梦追梦,要有不断赶超的志向;要在立德树人上呈现“龙凤呈祥”的景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更多学生向上向善向学,做承担中华民族复兴大任的工商人;要以“龙云虎风”的理念拥抱人工智能,紧跟时代步伐,积极发挥新工具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满足学生个性化需求,提高学生综合能力。贺三宝最后号召全体教职工面对新形势、新挑战,紧密团结,推动学院事业更加辉煌。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在会上就一年来的思想政治、工作成效、一岗双责、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述职述德述廉,并接受学院教职工民主评议。

大会同时听取了学院2023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和分工会工作报告。



大会还对获得学院2023年度优秀教学团队组织奖,科研五强,优秀教工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服务五星,十大优秀班主任,专职教研人员公共服务工作先进个人、优秀个人、积极分子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大会间隙,学院举办了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全体教职工以喜乐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