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首期“校友赋能计划”圆满结束

时间:2024-01-15 22:36:25  来源:  作者: 阅读量:

​​​1月13日至14日,工商管理学院首期“校友赋能计划”完成了最后一次学习,圆满结束。13日校友们参访了李渡酒业并进行了现场案例教学,14上午在学院参与了私董会的交流与分享。所有课程结束之后,进行结业考试并举行了结业典礼。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海波、党委书记贺三宝,学校校友联络服务中心副主任周江军,MBA教育学院副院长王鑫,MBA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志鹏,南昌校友会工商管理学院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叶志刚出席了结业典礼。典礼由王鑫副院长主持。



胡海波向首期“校友赋能计划”的校友们送上结业“五重礼”,包括每人一份结业证书、每人一座荣誉水晶杯、每人一套工商体验券(含校园参访体验券和商科课程体验券)、每人一年后优先返场再学习一次的机会、学院每年协助班级组织一次团建活动。胡海波希望校友与校友间、校友与学校及学院间常联络、常互动。



贺三宝将此次活动总结为“四大赋能”即精神赋能、平台赋能、人脉赋能、技能赋能。学校平台、工商平台、各地校友会平台,以及走访企业、培养领导力、提升链接力和心智生产力等都是关键的赋能元素。贺三宝强调,赋能是双向的,希望校友们在学习的同时,也能够通过各种方式回馈学院。同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校友们能够在实际工作中运用所学知识,将理念转化为切实可行的行动,为企业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周江军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刘志鹏、叶志刚分别向校友颁发礼品。



李伟超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分享了在母校求学的历程,感谢母校的培育,同时从三个方面表达了此次“校友赋能”远超预期之处。



校友与学校、学院是休戚相关的价值共同体、情感共同体、命运共同体、荣誉共同体。通过“校友赋能计划”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使校友们重回母校,重返课堂,重温回忆,从红色之旅和传统文化中汲取精神智慧,在数字化、智慧化的课程学习中提升认知。学院将继续通过此类活动,为更好地链接校友、服务校友、赋能校友提供新的平台和模式,为校友工作赋能,服务广大校友,凝聚校友情感,汇聚校友力量,助力学校和校友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