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科研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3-09-13 00:00:00

阅读:

 

 

    9月11日下午,我院科研工作座谈会在北区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陈明教授主持召开座谈会。我院博士生导师、各系主任、副主任和部分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陈院长说明了召开这次科研工作座谈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对我院近年的科研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希望通过此次会议的研讨,谋求新的发展思路。
    会上,老师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科研工作的基本现状,分析了科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就学院科研管理机制、管理方式、人才队伍建设等相关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具体建议如下:建议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加强对学院教师科研成果物质奖励和精神激励;调整学院科研考核制度,给老师们创造相对宽松的科研环境;建立科研团队,为老师们提供更多的交流合作的平台等。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陈院长表示首先感谢大家全面具体的发言以及为学院科研工作建言献策,然后陈院长对学院科研工作提出了希望。 他鼓励大家要从院情出发,一步一个脚印,积小胜为大胜,最终在科研上取得质的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