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社管委书记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3-10-14 00:00:00

阅读:

    2013年10月13日下午4点50分,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社团管理委员会书记见面会在蛟桥北区综合楼620会议室举行。党总支书记熊绍辉、分团委书记杨婉琪、学生辅导员许丽艳、张天元、社管委主席付俊松、社管委部长、各社团社团及书记出席见面会。
    首先,工商学院社管委主席付俊松致开幕词,并汇报近期工作及今年的工作方向和计划。他指出,今年的工作计划如下:第一,完善社团考核制度。制定完善的社团考核制度,进一步规范社团考核,以帮助社团更好的建设。第二,开设干部培训班。该活动旨在提高社团干部的管理能力,促进社团发展。第三,开展社管委特色活动。以开展活动来提高社管委知名度。第四,创新社团管理方式。今年开通了社管委微信公共账号,是大家更好的了解社团及社管委。第五,社团活动系统化。第六,社管委部门部长深入社团内部。
接着,各社团社长汇报近期工作及今年的工作计划。从各社长的汇报中可以看出,今年的招新情况很是不错。在此,不得不提的是,我院六大社团均已成为校级社团。关于今年的工作计划,义工协会及绿派指出,今年他们将会继续品牌特色活动,发扬社团文化。而物流学会提出,要调整社团方向,加强校企合作,加强学会的专业性,以提高学生的专业水平,让社团真正成为学生发展的平台。
    会议第三项,社管委部长汇报近期工作。
    最后,熊绍辉书记及杨婉琪老师发表讲话。熊书记指出,社管委的工作主要是指导、服务、协调六大社团。工作中,社管委应坚持“把握方向,坚持底线”的原则,开展有助于学生的活动,并帮助社团解决问题。杨老师则强调,加强社团品牌活动建设,并在宣传中合理运用网络新媒体。
  本次见面会的举办,进一步加强了学院老师和社团干部的沟通,促进了社团发展。会议过程,气氛融洽,与会学生干部各抒己见。我们坚信,在学院老师的教导和社管委全体人员的努力下,六大社团的明天将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