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3-11-10 00:00:00
阅读:

学风是一个学校精神与文化的因子,是学校的精髓所在,是学校的灵魂。为加强学风建设,浓郁学风氛围,工商管理学院于2013年11月10日晚7点整,在蛟桥园北区大礼堂隆重召开了学风建设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分团委学生会第一副书记梁慧主持,12-13级全体研究生、11-12级全体学生、13级班长支书参加。
会上,首先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胡海波致开幕词,他热情洋溢地宣布了此次大会的正式开幕并谈到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以及对同学们热切的希冀。随后主持人梁慧宣读并颁发2012—2013学年度我院对表彰“优秀研究生”“ 、“十大学习标兵”、“十大优秀学生干部”、“十大优秀学生干部”、十大自强之星”、“十大优秀党员”的决定,学院领导被邀请上台为优秀学生颁奖。紧接着,优秀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鼓舞斗志,树立榜样。同学们一波一波的掌声将会议推向高潮之际,黄雨虹副书记作了学风建设动员报告,她分析了当前我院学风存在问题的原因,就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对全院师生提出了几点要求。接着学习部部长蒋璐宣读学风建设倡议书,代表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向全院学生发出了倡议。最后党总支书记熊绍辉致闭幕词,总结了本次大会的内容,并对落实会议精神作了强调。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激发了同学们的进取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积极性。相信通过此次大会,我们接下来的学会建设活动将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