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24-06-13 08:51:06
阅读:
6月12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在中至大楼503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院长胡海波、党委书记贺三宝、副院长陆淳鸿和20多位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海燕主持。

座谈中,胡海波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切期望,指出举办座谈会的目的是加强情感交流、倾听意见建议。学院将继续在精细化、人性化、特色化管理上下功夫,推动服务电子化、信息化,加快数字化转型,以满足同学们学习、生活需求。胡海波同时强调,面对日新月异的社会环境,希望各位毕业生积极适应、努力实现自我价值,勇敢迎接新的挑战,学院将以多种形式持续为大家未来发展提供支持。
贺三宝表示,大学时光是人生中最难忘的时刻之一,毕业生离校之前的意见是学院未来发展的重要参考,期待各位毕业生积极建言献策,同时欢迎各位同学未来以校友身份多回母院、母校看看。
周海燕为毕业生们送上祝福,并时嘱咐毕业生们在离校之际仍要加强安全意识,祝大家一路顺风。
陆淳鸿在座谈中就论文答辩、课程设置、学习环境、专业方向、移动课堂等方面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会上,毕业生们纷纷发言,感谢母校、母院的培养,畅谈自己的职业规划,并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此次毕业生座谈会的举办,为师生搭建了沟通的桥梁,更为毕业生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相信2024届的毕业生们一定能够在未来的道路上,书写属于自己的辉煌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