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30 09:00:00
阅读:
为建设优良的寝风学风,激励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与生活习惯,继承发扬工商管理学院的优良作风,11月2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校风督察部联合学习部承办的2023-2024学年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及文明寝室建设推进会在中至大楼910报告厅举行,并进行线上直播。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贺三宝,副院长陆淳鸿,学院学工办主任张天元,学生辅导员李暄、张艳青、曹继明和周珏等出席大会。

首先,贺三宝从目标导向、人生规划、实践行动三方面进行讲话。他强调,同学们要有目标地学习,增加实干精神,跑赢人生马拉松,在大学校园中完成阶段目标,实现人生价值。

然后,陆淳鸿进行讲话,他指出,课堂认真学习十分重要,学必有所得,学生应当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对待每一堂课,尽快制定目标并长期坚持。

为营造温馨友爱的寝室氛围,周珏从寝室心理健康的四个方面为同学们指引方向,强调发挥寝室长的带头作用,尊重差异、理解差异、学会换位思考。
随后,学习部负责人黄淑雯、校风督察部瞿子恒分别作2022-2023学年学风建设报告和文明寝室建设报告。报告指出,学院学风寝风较上一学年均有小幅波动,下一年要从细节入手,紧抓学习,同时要提高寝室安全意识。
大会上,先进个人和优秀班集体接受表彰,先进个人、优秀班集体代表、映山红文明寝室代表进行展示。先进个人代表马佳彤、赵泽宇分别在会上展示严格的自我要求,并鼓励各位同学跳出舒适圈。21级工商管理5班展示其向外绽放、向内生长的风采,映山红文明寝室代表对如何构建文明寝室进行分享。大会特别举行聘任仪式,张天元为新聘任的宿舍楼栋长、楼层长颁发聘书。

本次大会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做好学习规划,建设良好的寝室生活空间,为学院学风寝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