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工作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师生恳谈会

发布日期:2023-09-15 09:00:00

阅读:

  为搭建师生沟通桥梁,帮助同学们了解学院教学安排,准确传达学生需求,工商管理学院于914日在中至大楼403会议室开展师生恳谈会。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陆淳鸿、教务办主任陶莹学工办主任张天元、学生辅导员曹继明等领导及各班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陆淳鸿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进行开场致辞。随后进入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发言环节,同学们围绕第二课堂、实习安排、学习环境等方面发表意见或提出询问各位教师对学生所提出的需求做出回应,并针对一部分问题给出解决方案。老师们表示,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将由院方一步加强与校方的沟通,努力给同学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师生互动过程中,陆淳鸿表示本次活动旨在搭建师生零距离对话平台,希望师生能够畅所欲言,学院将聆听师生建议并努力满足师生需求,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增强服务能力,提升全院师生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


  最后,陆淳鸿对本次师生恳谈会进行总结发言,他对积极提出意见建议的师生予以肯定,并表达对此次参与的学生代表和老师。至此,本次师生恳谈会圆满结束。

  本次师生恳谈会的开展,有利于拉近老师与学生的距离,解决学生在学习与生活上的问题为师生发展提供良好环境。同时,也有助于使学院工作更加深入人心,增强学院工作精准性,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