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MBA项目喜获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多个奖项

时间:2022-12-08 16:24:13  来源:  作者: 阅读量:

近日,由MBAChina和《经理人》杂志主办,央广网女性教育频道联合主办的“2022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圆满落幕。本届盛典公布了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等各项榜单。共有来自全国各地区200多个商学院项目参与评选。



本次盛典上,学院MBA项目再次入榜中国商学院年度“最佳MBA项目TOP100”(连续四年位列全国高校前50名,在财经类高校中排名第5)。数字化管理MBA项目入榜2022年度“特色MBA项目奖”(全国共44家,其中财经类院校5家)。我校与美国纽约理工学院合作培养MBA项目入榜2022年度“最佳中外合作项目TOP10”。学院MBA新媒体同时荣获“新媒体影响力奖”。

本次评选,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秉承公开、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数据采集、院校申报、问卷调查等形式,综合师资力量、课程项目、学员评价、品牌影响力等十个评选维度,严格把关,最终评选出各奖项。

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学院MBA项目的高度认可,学院将继续秉承“成为中华管理教育的卓越贡献者”的愿景,改革创新、不断超越,为MBA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