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校党委书记卢福财深入工商管理学院参加“双体验日”活动

时间:2022-12-07 15:43:34  来源:  作者: 阅读量:

12月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卢福财来到工商管理学院参加思政工作和学生生活“双体验日”活动,并与对接班级、寝室、社团同学深入开展交流,了解学生思政、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



在中至大楼414活动室,卢福财听取了2020级工商管理2班班级和团支部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绿派社等学院社团工作的有关情况,认真倾听了同学们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过程中的收获和体会。



卢福财强调,新时代是一个大有可为的时代,需要青年学子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和个人成长成才紧密结合起来,树立崇高的理想和远大的目标。卢福财指出,工商管理学子作为管理思想的实践者,既要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又要有良好实践能力,要努力做到将管理的科学与艺术相结合,把书本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卢福财同时希望大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鼓励更多青年学子在学习课本知识的同时,到基层去、到农村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丰富大学阅历,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积蓄力量。卢福财还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就学生提出的关于百年校庆、职业目标选择、社团创新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座谈结束后,卢福财来到麦庐园校区第三食堂,和老师、同学们一起用餐,亲切询问大家平日的食宿情况和对校园管理方面的建议,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综合素质,同时积极参加各类活动,不断增强体魄,保持健康心态,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海波,党委书记贺三宝、副书记周海燕以及党团工作负责人参加“双体验日”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贺三宝希望同学们牢记卢福财书记的谆谆教诲,把握历史机遇,在青春赛道上唱响青春之歌。同学们纷纷表示,卢书记非常有亲和力,这次班会给他们上了终生难忘的生动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