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走访研究生自习室宿舍

时间:2022-12-07 09:54:44  来源:  作者: 阅读量:


为切实做好研究生服务与管理工作,深入了解研究生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12月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海波,党委书记贺三宝、副书记周海燕,副院长蔡文著,研究生辅导员张艳青一行深入研究生自习室和宿舍,看望慰问学生。



在走访自习室的过程中,学院领导亲切询问学生近期学习生活、学术科研、毕业论文进展、实习求职等情况,查看学生自习室卫生、安全、消防设施等,并就自习室的设置、人员数量、使用率等方面的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叮嘱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研究生们对学院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表示感谢,并表示不会辜负老师们的殷切期望,努力开展高质量的学术研究,尝试发表更多高水平学术文章。



12月5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海燕、副院长蔡文著、研究生辅导员张艳青来到蛟桥园校区留学生之家,与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王伟、马超、兰娜三名留学生进行座谈,了解他们在华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对他们积极传播中华文化,向各自祖国讲好中国故事所做出的的努力表示赞赏,针对他们在学术科研、毕业论文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并期待留学生在学术研究方面有所收获。

三位留学生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希望能多与学院老师、同学进行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