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工商管理学院2023年“申请—审核” 制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11-29 20:11:58  来源:  作者: 阅读量:


各位考生:

为做好我院2023年“申请-审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院接收“申请-审核”制博士研究生申请的专业为“工商管理”和“数字科学与管理工程”。

2.​报名申请本院“申请-审核”制博士研究生的申请材料请按照《江西财经大学“申请-审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和《工商管理学院关于“申请-审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管理的补充规定》的相关要求。

3.​报名申请本院“申请-审核”制博士研究生的资格审核、专业笔试、综合素质面试、录取工作按《关于做好我校2023年“申请—审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通知》执行。

4.​本院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方式:0791-83816790 17379187869



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