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获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时间:2022-11-18 09:21:34  来源:  作者: 阅读量:


近日,由工商管理学院张守刚博士主持的项目《高校商务谈判课程实践教学师资培训》获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学院高度重视商务谈判课程教学,探索出的“案例教学-模拟谈判-谈判大赛”模式在促进商务课程实践教学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本次通过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联合国内该领域专家开展师资培训,目的在于共同推进全国高校商务谈判课程实践教学师资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目前该项目已进入具体实施阶段,来自清华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的专家学者和北京中创慧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有道商创(深圳)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界高管围绕项目内容进行了多轮培训和探讨交流,对加强相关专业建设、推动课程教学发挥了积极有效作用。下一步,课题组将在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思考改进方法,不断扩大商务谈判课程的实践教学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