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苏区振兴十周年成就展

时间:2022-11-17 17:10:49  来源:  作者: 阅读量:


为深刻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学院师生对苏区奋斗史、发展史和成就史的了解,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11月1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江西省图书馆集中参观“奋进新时代、书写新光荣”苏区振兴十周年成就展。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师生党员共同观看了短视频《今朝更好看》,并逐一参观了本次展览“深情大爱、润泽苏区”“鼎力支持、倾心帮扶”“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十年振兴、苏区蝶变”“牢记嘱托、再谱新篇”五个部分。一张张图片、一组组数据、一份份文件、一个个故事,全面展示了原中央苏区十年来的变化和成就,深切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赣南等原中央苏区的深情大爱。



苏区发展变革是祖国发展变化的缩影。十年沧桑巨变深刻反映了党和国家对老区人民的亲切关怀。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地从苏区振兴十周年成就展中汲取政治营养、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文化,以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争当先锋、带头实干,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