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校宣讲团成员来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6 19:47:15  来源:  作者: 阅读量:


11月16日下午,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万绍红来到工商管理学院,为学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海燕主持讲座。



万绍红以G20峰会中美元首会晤这一时事热点为切入点,启发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考。之后,万绍红从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党的主要工作,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特点、本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直面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既生动又深刻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讲座即系统地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又紧跟时事,密切贴合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实际,启发性强,宣讲会现场气氛活跃。



学院师生表示,万绍红教授的讲座层次清晰、逻辑严密,既有理论高度,又充分结合实际,有助于我们更好地掌握二十大精神内涵实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