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鹰潭市青年企业家来院学习交流

时间:2022-08-04 10:41:23  来源:  作者: 阅读量:


8月3日下午,由共青团鹰潭市委书记潘炜、副书记罗琦带领的鹰潭青年企业家协会骨干成员一行21人来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海波,副院长蔡文著、谌飞龙出席活动。MBA教育学院副院长金欣主持活动。



潘炜介绍了鹰潭的市情和发展现状,鹰潭锚定“智慧美城”“世界铜都”“中华道都”“城乡融合”的发展定位,把产业强、百姓富、环境美、治理优作为阶段性综合目标,努力打造区域性综合枢纽城市,加快建设“智铜道合、强富美优”新鹰潭。潘炜希望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借助高校专业优势,在校企合作、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加强交流,为鹰潭市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人才基础。



胡海波代表学院对参加这次学习交流活动的鹰潭共青团市委领导及青年协会企业家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学科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社会服务等情况。胡海波指出,社会服务是高校的重要职能之一,学院集智力优势、人才优势、资源优势、教育优势等为一体,希望未来和青年企业家们携手前行,在平台搭建、学生就业、管理咨询、案例开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做“最懂对方的合作伙伴”。



人力资源系主任朱建斌为来访的青年企业家们上了一堂主题为“从管控到赋能∣新时代数智化人才管理变革”的高管体验课。他从人力资源管理演进及动力、数智化人力资源管理相关技术、数智化HR定义、数字化人力的内容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企业家们听完后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了解了人力资源管理对于企业的重要性,希望将来有机会再来江财工商管理学院进修。

随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文博馆。



鹰潭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江西百盈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凤明,常务副会长、江西中臻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超云,副会长、江西力达塑胶管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汪伟以及会员单位代表,工商管理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许丽艳等参加学习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