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与江西省人力资源发展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2-07-21 22:13:54  来源:  作者: 阅读量:

7月21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与江西省人力资源发展协会在麦庐校区中至大楼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江西省人力资源发展协会会长何仁缘,副会长李跃生,秘书长、江西省人社厅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一级调研员韩林平,副秘书长邱慈斌,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海波,副院长蔡文著等出席签约仪式。MBA教育学院副院长金欣主持仪式。



何仁缘介绍了江西省人力资源发展协会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等情况。他指出,协会成立2年以来,在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已有会员160余家和2000多家咨询机构。协会先后组织了三次商务论坛,开设多次高研班和双千人才班。何仁缘强调,协会将继续发挥桥梁平台作用,同时希望借助高校专业优势,在科学研究、案例开发、品牌发展等方面共同努力,为江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胡海波对何仁缘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历史、学科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社会服务等基本情况,并对江西省人力资源发展协会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胡海波指出,社会服务是高校的重要职能之一,希望双方本着“品牌互促、价值共创”原则,通过“1+4+N”的合作模式,在专业咨询、人才培训、高端论坛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入、可持续化的战略合作。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胡海波和李跃生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胡海波向江西省人力资源发展协会赠送纪念品。

双方还围绕管理咨询、商务论坛、人才培训班、研究成果转化、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系主任朱建斌、EE中心负责人黄成,江西省人力资源发展协会办公室主任朱意利等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