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与江西高能投资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22-07-11 21:00:37  来源:  作者: 阅读量:


为进一步拓宽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及人才培养渠道,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7月11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与江西高能投资集团(以下简称“高能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高能集团董事长梁明宝,副总经理李宗峰、饶华,董事会秘书郝亚平,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海波、党委书记黄文德,MBA教育学院副院长金欣,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谌飞龙等出席签约仪式。高能集团总经理邓新华主持仪式。



梁明宝对胡海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通过集团与高校的密切协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为高能集团发展注入新动力,为校企高质量共同发展发挥重要推动作用。



邓新华简要介绍了高能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等情况。他指出,高能集团历经二十余载的发展,已成为多元化、综合性、投资型的民营企业集团。希望双方继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深化合作内涵,为江西高校与行业协同发展、推进成果转化,探索出一条新的路径。



胡海波对高能集团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历史、学科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社会服务等基本情况。胡海波强调,学院主动顺应国家和江西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进一步彰显社会服务功能,不断加强与企事业单位、地方政府、行业的合作,发挥高校智库作用。希望双方本着“品牌互促,价值共创”原则,通过“1+4+N”合作模式,为高质量发展打造更大的平台、提供更优的资源、增添更强的活力。



黄文德介绍了学院党建、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并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推动校企战略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胡海波和邓新华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黄文德向高能集团赠送纪念品。

双方还围绕人才培养、管理咨询、教学基地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工商管理学院党政办主任许丽艳、EE中心负责人黄成,高能集团总经理工作部兼党群工作部负责人杨雪娇等参加签约协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