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2-07-10 21:17:40  来源:  作者: 阅读量:


7月9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第二次交叉学习会。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清宁应邀作专题讲座。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的要求,VR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敏等列席学习会。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文德主持学习。



彭清宁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抵御和防范校园宗教渗透”为题从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新中国成立到改革开放时期、改革开放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以及新时代这7个阶段阐述了我国统一战线工作的演变历程,深刻论述了统一战线工作在我国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开放中发挥的重大作用,并从“核心要义”、“主要内容”、“江财的统战工作实践”三方面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彭清宁指出,统一战线工作是党委统战部牵头总抓,各级党组织负责落实,抵御和防范校园宗教渗透与校园安全稳定息息相关,新形势下更要继续做好统一战线工作。彭清宁强调,做好统战工作要注意方式方法,注重与思政教育相结合。

黄文德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关于党委中心组学习的文件精神。

本次专题学习既是学院党委贯彻落实学校制度安排的重要体现,也是新时代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实践要求。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将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持续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