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进行AACSB官方认证导师见面暨指导会议

时间:2022-07-09 23:21:15  来源:  作者: 阅读量:


7月8日,工商管理学院邀请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AACSB官方指定认证导师王晓光教授进行第一次导师见面会,并对学院AACSB认证工作进行指导。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负责人、行政办公室各科室负责人及认证工作小组成员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海波主持。



王晓光教授对AACSB认证流程及时间规划进行了介绍,分享了其学院从成为会员到通过认证的相关经验,强调了在认证报告撰写中的注意事项,并从理念与期望、目标与内容等方面对初始自评估报告(iSER)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王晓光还对学院领导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胡海波对王晓光的指导表示感谢,期待学院能在其指导下顺利完成AACSB认证。

【延伸阅读】

美国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AASCB)于1916年成立。1960年起,AACSB成为管理教育界最具权威的认证机构,与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EQUIS)、AMBA国际认证同为全球商学院三大权威国际认证体系。其中,AACSB商科教育认证标准严苛,冠居全球,举世公认。经过AACSB认证的商学院深受全球顶尖学子青睐,认证院校的毕业生职业发展前景广阔。工商管理学院于2019年成为AACSB正式会员,2021年9月及12月分别提交并通过了认证要求的第一、二份材料,即单一商科单位认证申请(UA)和资格认证申请(EA),并正式进入初始认证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