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CSC国际联培博士生中期考核会

时间:2022-05-08 17:30:16  来源:  作者: 阅读量:

5月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国家留基委(CSC)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联培博士生中期考核会在线上举行。丹麦奥尔堡大学程杨副教授,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海波教授、何炜教授三人担任考核专家,副院长蔡文著教授主持会议。



胡海波充分肯定了项目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对如何更好地加强项目执行的过程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强调博士生联培工作应取得“涨知识、拓视野、出成果、强联系”四个方面的成效。

程杨鼓励两位博士生在学术交流与合作方面更加积极主动,在头脑风暴中开拓视野。何炜从研究方法、研究态度、研究思路等方面进行了点评。

蔡文著介绍了中期考核会的目的,指出学院将采取系列举措,加强CSC项目联培过程管理,夯实联培质量监控,扩大项目影响力。

2020级联培博士生金晨远、王怡琴分别汇报了在奥尔堡大学留学半年来的学习情况以及阶段性研究成果,并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己。

本次联培博士生中期考核会是工商管理学院加强研究生培养质量系列工程中的一项重要举措,为进一步强化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提供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