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校党委书记卢福财走访看望工商管理学院学生

时间:2022-05-04 09:20:02  来源:  作者: 阅读量:

5月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卢福财来到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宿舍,走访看望在校学生,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并在工商大楼会议室与学生代表进行座谈。



在毕业生宿舍楼,卢福财与联系宿舍的同学们逐一交谈,了解他们的就业去向和疫情期间的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应对疫情不利影响,乐观面对人生新挑战。卢福财还来到4栋学生宿舍,了解2020级同学在封闭管理期间的饮食作息、学习生活等情况,叮嘱同学们要做好个人防护、加强体育锻炼、保持寝室卫生,同时积极调节心态,处理好学习与生活的关系。



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卢福财与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卢福财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学校按照上级有关部门要求,实行校园封闭式管理,确保校园安全。在此期间,学校坚持以学生为出发点,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同学们能自觉遵守校纪校规,认真履行防控要求,与学校相互理解支持,通过各种途径及时反馈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中的需求和学校管理中所存在的实际问题,帮助学校进一步完善服务机制,科学制定和调整防控举措。卢福财强调,学院教职工和辅导员要时刻关心学生、切实加强引导,维护好同学们的切身利益。



时值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卢福财希望各位青年学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党办校办主任罗锐,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海波、党委书记黄文德、党委副书记周海燕及住校辅导员参加走访及座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