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长山岛小分队关爱留守儿童“六个一”系列之“播撒爱心种子,传递知识力量”

时间:2014-06-29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 阅读量:

QQ图片20140701112149.jpg

    “六月的花儿香,六月的好阳光...”鄱阳县长山岛小学的教室里传来孩子们的阵阵歌声。6月27日上午,长山岛小分队的队员给岛上的留守儿童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音乐课。
    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为了党中央提出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到鄱阳县长山岛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的系列活动。
    一首简单的《隐形的翅膀》不仅仅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让孩子们懂得怎样在逆境中跟好的成长。小分队的队员和长山岛小学的孩子们一起玩耍,一起在歌声中成长。这次的室内教学充满了温馨的氛围,小分队的队员们不遗余力的给孩子们传递知识和梦想的力量,让我们播撒爱心的种子,让“留守的花朵”在爱的阳光下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