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2022届春季空中双选会(工商管理学院专场)邀请函

时间:2022-04-07 20:35:50  来源:  作者: 阅读量:

“就现在 遇未来”

江西财经大学2022届春季空中双选会(工商管理学院专场)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畅通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人才培养与输送的路径,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联合一览英才网拟于2022年4月份举办“‘就现在 遇未来’江西财经大学2022届春季空中双选会(工商管理学院专场)”。此次活动为纯公益活动,不向学生及用人单位收费。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承办单位:一览校园

参会人员: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

二、举办时间

学生投递时间:2022年4月18日-2022年5月22日

用人单位报名时间:即日起-2022年4月18日(活动期间可持续报名)

三、活动安排

1、线上双选会:企业与求职者通过网络招聘会会场,双向随时随地在线面试;

2、直播带岗:网络招聘会开始将由平台方“一览app”,通过直播带岗的形式进行网络招聘会报名企业推荐。通过在线直播拉近求职双方,促进就业成效。

四、参会流程

1、用人单位参会

(1)进入招聘会

点击链接进入招聘会,点击【企业报名】。

招聘会链接:http://url.yl1001.com/Y7Vjmm

(2)登陆账号

登陆一览英才网企业账号,跳转至招聘会(若无则需按照步骤注册并完善雇主品牌信息及营业执照)。

(3)企业报名

点击【企业报名】,核实企业联系信息是否有误,并上传营业执照(需加盖公章)。

(4)报名审核

报名结果将由一览校园审核用人单位的营业执照、雇主信息、招聘岗位等信息,一般在1个工作日内完成,并以短信通知。

(5)发布校招岗位

点击顶部菜单栏【职位管理】,创建并发布正确的校招信息,待报名成功后,将岗位添加至本场招聘会中。

(6)与人才沟通、下载简历、发起视频面试

在一览APP,查阅并反馈简历;心仪人才,随时直聊;一键发起电话沟通、视频面试!

2、学生参会

(1)扫描下方二维码 或 下方链接,进入空中双选会

招聘会链接:http://url.yl1001.com/Y7Vjmm

(2)选择心仪岗位,一键投递

浏览招聘会页面,点击【投递】按钮进行投递,或者点击主页名称进入企业招聘页面,选择岗位进行投递。

(3)登录及完善简历

登录 或 注册账号 → 完善简历 或 上传附件简历,完善的信息可提高简历和面试通过率。完善简历继续进行投递。

(4)查看投递进程

点击招聘会主页右上角,可查看个人中心、我的简历、投递记录和面试通知等。

(5)更多

打开一览APP,随时随地与企业直聊,发起电话沟通,get聊天记录、求职进度和视频面试(若无,则需要下载)。

五、注意事项

1、请申请单位认真填写招聘岗位名称、职位类别、工作地区、岗位要求、专业 意向、薪酬范围等相关内容。工作岗位必须要符合我校学历层次(本科、研究生)、专业特点及学生的发展方向,拒绝与学生实际情况不符的岗位(例如∶要求初中、高中、中专学历、普工、技术工、清洁工、高管、1年以上工作经验的岗位等);

2、招聘岗位综合薪酬不低于5000元/月(包括五险一金、食宿补贴等,不包括奖金、提成)。(请勿虚报薪资,一经发现立即拉入企业黑名单)

3、若在双选会注册、平台使用中有任何困难,可以通过联系一览校园企业运营专员∶王先生 17727701891(微信同号)

六、生源信息表

学院

专业

学历

人数

工商管理学院

工商管理

本科

99

人力资源管理

本科

88

市场营销

本科

50

市场营销(国际市场营销)

本科

64

市场营销(项目投资与营销策划方向)

本科

28

物流管理

本科

88

工商管理(MBA)

硕士

231

技术经济及管理

硕士、博士

4

企业管理

硕士、博士

43

物流管理

硕士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