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长山岛小分队关爱留守儿童“六个一”系列之“离别的联欢”

时间:2014-06-30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 阅读量:

QQ图片20140701112011.jpg

    6月29日,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绿派社长山岛小分队及将完成为期五天的征程,在这天的下午小分队的队员和长山岛的孩子们一起承办联会,我们邀请到了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杨婉琪,学生辅导员张天元,长山岛小学的老师。
    在《我的好兄弟》这首歌中,联欢会拉开了帷幕,长山岛的孩子们用稚嫩的嗓音展现他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小分队表演的合唱《明天会跟好》,以励志的歌声,激励这长山岛的孩子们开心的成长。孩子们表演的手语歌,全场的人一起挥动这双手,在这一刻小分队的成员和长山岛的孩子们一同体味着成长的快乐。
    联欢活动在小分队全体成员的朗诵和《隐形的翅膀》歌声中落下帷幕。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绿派社山下乡长山岛小分队用自己最真诚的歌声祝福长山岛的孩子们幸福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