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12级创业班创业项目参加赢在江西半决赛

时间:2013-12-30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 阅读量:

近日,由共青团江西省委和江西省中小企业局联合主办的第二届“赢在江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一期“导师带徒”活动在江西剧院举行半决赛。从海选到108强,到50强,再到30强中唯一的在校学生项目,我院12级创业班“艾西江财”创业项目经过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最终在半决赛中斩获17名的好成绩。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创业、扩大就业的有关部署,加大对青年创业智力支持、技术指导和帮带扶持的力度,“赢在江西”青年创业大赛充分整合我省商业界资深人士的经验和资源,由他们担任导师,以一对一辅导的方式,帮助、引领通过比赛进入“导师带徒”计划的创业青年,增大这些创业青年未来成功的可能性。该活动得到了团中央领导的高度关注,团中央第一书记秦宜智曾于1117号来昌亲切会见参赛选手。

“艾西江财”由我院胡海波博士指导第四届(2012级)创业教育实验班学员陈腾领衔的Iwesty团队开发,是一款为在校学生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手机客户端,内置有商品外卖、二手市场、失物招领、学院通知、聊天互动等功能,深受学生们的欢迎。该团队还开发了艾西网、艾起床等互联网和移动通讯产品,均受到学生的广泛称赞和热烈欢迎。

T85A0596.JPG

 

半决赛.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