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

时间:2014-01-09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 阅读量:

 

    2014年1月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三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全体院领导、教师职工、工会会员9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分工会副主席蔡文著主持。
    大会听取了胡宇辰院长作的《工商管理学院2013年工作报告》、金欣副院长作的《工商管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报告》,院领导向大会述职述廉,同时接受教职工的民主测评。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胡宇辰院长作了题为《苦练内功促发展,聚焦特色谋创新》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院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和在教学改革、学术科研、人才培养、国际交流、服务地方经济、党团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分析了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14年学院工作计划以及今后的工作设想,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面对新的机遇、新的发展,聚精会神抓内涵,改革创新谋发展,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金欣主席在工会工作报告中系统总结了一年来工会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工会的工作思路和措施。她在财务工作报告中,总结了2013年的财务工作,通告了2013年财务运转情况。
    与会代表对三个报告行了认真审议,并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从学院发展的高度,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围绕“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述廉。会议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审议并通过教职工大会提案工作小组、生活福利工作小组、财务监督工作小组、院务公开工作小组成员建议名单。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达到了统一思想、开拓思路、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目的。大会在催人奋进的校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