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校企合作同进步 互惠双赢共发展

时间:2014-01-12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 阅读量:

   

    2014年1月11日,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与昆山市江西商会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昆山市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雨虹,江西省驻江苏省办事处主任温浙兴,昆山市江西商会会长涂海文,执行会长涂坚、李德荣,江财校友陈华刚、公益事业部长游剑、秘书长叶骏良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黄雨虹副书记代表学院向昆山市江西商会的善举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她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校地、校企之间的全面深入合作,实现学校与企业的双赢。随后,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雨虹与昆山市江西商会执行会长涂坚代表校企双方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双方正式确立合作关系。
    根据协议,昆山市江西商会决定在工商管理学院设立“昆山市江西商会赣点公益助学金”用于每年奖励品学兼优的贫困生;二是为我院在校生提供寒暑期社会实践岗位;三是建立实习就业基地,每年定期择优推荐毕业生前往昆山市江西商会的企业实习。
    此次签约,标志着我院与昆山市江西商会的深入合作进入新阶段,为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开拓了新的空间,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实习、就业平台。这对于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发展,实现互惠双赢及高素质人才的培养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