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新学期伊始谋篇布局

时间:2014-02-16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 阅读量:

    2月15日,开学伊始,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系列工作会议,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发展方向,为学院深化改革、创新发展谋篇布局。
    在院务会上,院长胡宇辰通过对学院改革发展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使命的客观分析,以“改革、创新、务实”为重点,围绕学科建设、教学管理、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等15个方面部署了学院2014年重点工作。在党总支委员会上,党总支书记熊绍辉围绕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抓好若干项工作的改革创新、打造学院党建与思政工作品牌、加强学院的凝聚力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希望班子成员进一步增强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定了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加强团队协作,再接再厉,力争在新的学期里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步。在中心组学习会上,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改革精神全面深化教育事业改革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对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和主要内容有了深入的了解。随后,班子成员围绕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学院的各项工作要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
    布局谋篇起好步,开拓创新求发展。系列工作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学院2014年及近期的工作任务,内容丰富,为顺利推进各项工作开了个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