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注重培养人才,提高综合素质

时间:2014-03-03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 阅读量:

软件培训.jpg

    2014年3月2日早8:45,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营销达人社实践运用软件培训活动在群庐202召开。社长黄友山、书记车傅明、副社徐猛、精英团队队长许灯等嘉宾出席了此次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活动主要是讲解如何使用软件会声会影X5。在此次培训之前,社长黄友山就提前悉心指导社员下载好会声会影此款软件还在营销达人社的QQ群里上传了许多常用的培训素材和他熬夜为了社员赶出来的剪辑好的视频、音频和PPT。社长黄友山亲自在讲台上细心给同学们边用多媒体讲解边用电脑演示,一一为同学们讲解会声会影软件中各个图标的作用,时不时的插入一些实例,以便社员更好的运用此款办公软件。接下来讲解了音频的剪辑和视频的剪辑,一步一步仔仔细细的为社员们演示。此外,社长还讲解了常见模板的应用。社长的语言幽默风趣,又平易近人,使整场培训活动都笼罩在和谐又融洽的氛围之中。讲台下,书记、副社和各部长对同学们实行一对一指导,不厌其烦的为同学们解决各种问题,保证每个同学都可以掌握并熟练地运用办公软件。在社长黄友山仔细的讲解下,所有同学都认真仔细的一边听一边进行练习,用自信的笑容表示对技能掌握后的满足与欣喜。
    会议的最后,由于时间关系,社长黄友山简单的介绍了一下PPT的制作,并推荐大家去好的网站学习PPT的制作,书记车傅明还另外推荐大家学习一下Prezi网站中的软件的应用,在热烈的掌声下,营销达人社软件培训活动园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