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点燃创业梦想――第七届“赢在大学”大学生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4-03-03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 阅读量:

     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创业激情,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提高大学生创业技能,以创业带动就业,由共青团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主办,江西财经大学创新创业协会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实践部共同承办的第七届“赢在大学”大学生创业大赛于2014年2月25日圆满结束。
    大赛邀请了学校专业教师以及聂勇昭、陈景、张斌、董俊、候玉成等来自各行各业优秀的企业家出席并担任大赛评委。第七届“赢在大学”大学生创业大赛更加注重在校大学生创业技能和意识的培养,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来自不同院、系的队伍各展才能,共同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创业大赛,并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大赛由商业计划书评选、实战营销、求职面试和校区总决赛的现场答辩,共四个环节组成。选手们围绕创业项目这一中心进行了一系列激烈的角逐,在展示个人风采、团队精神的同时,不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创业热情与思考,也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创新精神。经过激烈角逐,各个奖项尘埃落定,人文学院团队摘得本次竞赛桂冠。
    本届大赛获得了江西财经大学校领导、教师及各界企业家的大力支持,在“创业带动就业、梦想成就未来”的宗旨引导下,不仅提升了参赛队伍创新、创业的技能,更为在校大学生提供良好的创业平台。
    同时校领导及各界企业家对本届大赛给予了高度肯定,相信在江西财经大学的大力支持下,“赢在大学”大学生创业大赛将会越办越好,也相信江西财经大学学子的创新、创业技能与水平会得到显著地锻炼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