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浓浓工商情――工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走访寝室视察生活

时间:2014-03-03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 阅读量:

20140303194916.jpg

新学期伊始为了解我院学生在校的住宿条件和生活状况,给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生活环境,223日晚上六点半,我院研究生辅导员尹朝华在研分会干部们的陪同下到研究生宿舍1栋、2栋及20栋看望了我院研一研二的同学们。

尹老师一行人首先来到了女生宿舍,她认真地询问同学们在宿舍生活的情况又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上大学时的宿舍生活,这不禁让同学们感到格外的亲切,原来的拘束一下子就减去了不少,他们也开始跟尹老师分享自己在这里住宿的感受以及提了一些自己对宿舍的意见。之后,尹老师对寝室中存在大功率电器的情况进行检查,并认真告诫大家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防止火灾。离开女生宿舍后,尹老师一行来到了男生宿舍,她亲切地和同学们拉起家常,询问同学们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和同学们嘘寒问暖,提醒同学注意天气变化,让同学们倍感温馨。

通过对同学们寝室的走访,辅导员尹老师对学生的生活状况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这为院里制定正确的学生工作计划奠定了基础。同时,这次的寝室走访,也拉近了同学们与我院老师的距离,有利于构建一个和谐融洽的学院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