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江西共青团】江财工商拔河大赛来袭,率先走向操场

时间:2014-03-03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 阅读量:

    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3月3日,江西财经大学工商学院率先走出操场开展了拔河比赛。
    据悉江西财经大学此前已多次组织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全会的活动,目前该校开展了各类体育运动以响应国家教育改革强化体育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决定,达到强健学生体魄,为国家建设准备人才的目的。其中工商管理学院的拔河比赛尤为出彩。
    此次拔河比赛从寒假期间便开始策划、组织准备,是一场以班级为单位的全院性的拔河比赛,并在开学一周内准备完毕。为保证活动效果,工商学院还新购买了拔河用的麻绳。第二周,报名工作完成,实行抽签决定分组。值得一提的是,在工商管理学院维权中心派出的公证员组织下,各班代表郑重签下赛前保证书,以确保比赛的公正有序进行。
    3月3日,首次拔河比赛鸣锣开赛,拔河双方必胜的决心,让赛况尤为激励。一声令下,双方都拼尽全力,不愿让对方占去一点可乘之机,在一段时间的对峙后,终于分出胜负。与比赛时的激励相反,赛后,双方队员握手以示友好。
    此次工商拔河系列赛意义重大不言而喻,不仅践行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相关决定,更是为两会的召开打好了群众基础,更多赛况,请继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详情链接请点击:http://www.jxyouth.org.cn/gxtx/201403/t20140310_102102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