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洞察就业形势,打开就业新局面——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时间:2021-04-02 12:04:28  来源:  作者:曹继明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就业综合改革会议精神,开创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2021年4月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于英孚大楼416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海燕、学院各辅导员以及各毕业班。



  周海燕首先传达了学校就业综合改革会议精神,并就最新的就业考核办法的重点、要点进行了解读,强调要认识到推进毕业生就业的工作高度及紧迫性,树立目标,压实责任。紧接着,各毕业班班主任分别介绍本班毕业生的就业情况,通过对各班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的深入分析,了解到目前就业的痛点、难点主要集中在班内少数民族学生、双困生以及考研失利及留赣就业等方面。随后,针对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痛点、难点进行讨论,就如何应对这一形势,应采取的策略集众智、共谋划。



  此次毕业班班主任会议,有助于讲清形势贯彻落实校就业综合改革会议精神同时也再一次吹响了全员参与就业的号角。有助于及时掌握学院毕业生就业动态推进学院毕业生顺利、优质就业局面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