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18 12:07:08  来源:  作者: 阅读量:


3月17日,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党委书记黄文德、党委副书记周海燕,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教工、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黄文德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卢福财、副书记朱小理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有关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严格依照“坚持立德树人学党史、坚持融会贯通悟思想、坚持以人为本办实事、坚持砥砺奋进开新局”的总体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全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为主线、以“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为重点、以学校“十四五”事业开局起步为契机,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讲好党史学习教育“江财故事”,营造学习教育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黄文德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重点突出理论学习,大力传承红色基因,提升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学史明理,悟思想伟力,学出信仰担当;要突出党性修养,将党史学习与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相结合。教师党员要在教学、科研、育人方面冲锋在前,积极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提升立德树人水平。学生党员要在服务国家战略中展现责任担当,积极参与西部计划、三支一扶、应征入伍,响应国家号召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要突出务求实效,在干事创业上“开新局”。将党史教育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相结合、与推动中心工作相结合,做到学史力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顺应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蓬勃的朝气加快冲刺“百年名校”江财梦!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天元发出倡议,号召广大师生党员要做到知史爱党、学史力行、明史担责,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学生党员代表魏鑫作表态发言,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指引前行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刻苦锤炼过硬本领,将来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绚丽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