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与江西鲜配物流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时间:2021-03-13 21:20:16  来源:  作者: 阅读量:

3月10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与江西鲜配物流有限公司院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工商大楼403会议室举行。参加仪式的学院代表有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文德、党委副书记周海燕、物流系教师仲昇、王雪峰,就业专员曹继明,企业方代表鲜生活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华中区行政总监施鸿博、江西省物流行业协会江西省商贸物流产业链招生引资服务中心副秘书长童建等。



黄文德对出席签约仪式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工商管理学院是江西财经大学的老牌学院,底蕴深厚,目前4个专业已全部入选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40余年的办学历史培养出了一大批的优秀学子,杰出校友遍布全国各地。学院一直致力于深化与企业的合作,让党建与专业建设走出校门。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推进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实现共赢。



施鸿博简要介绍集团公司的概况。江西鲜配物流有限公司属于新希望集团下面的鲜生活冷链有限公司,新希望是中国最大的农牧企业,也是中国百强企业之一。作为新希望集团下属的冷链物流板块,鲜生活冷链主要制作城市的冷链物流配送。目前公司需要财务类、运营管理类的人才,公司希望与学院加强交流与合作,诚邀工商学子加入公司团队。童建就江西省物流协会的性质及建设情况做介绍,并对江西鲜配物流有限公司与工商管理学院的深入合作表达了美好期许。

周海燕提出三点建议:第一,希望双方的合作可以长期稳定继续下去,实现三方共赢。她表示,智慧物流发展潜力巨大,未来可期。第二,希望省物流协会可以与院内的物流协会社团开展更多交流,提供指导。第三,就学院即将举办的4月18日春招,周海燕期待通过省物流协会的平台邀请到更多企业参加,为学生提供更多选择。

最后,双方共同签订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有利于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