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企业走访活动

时间:2021-03-10 00:17:42  来源:  作者: 阅读量:

3月4日下午,在人力系教师李敏的推荐下,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海燕一行前往南昌帕羽科技公司参观走访,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公司创始人万星与周海燕一行进行深入交流,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公司业态,周海燕副书记就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希望校企之间保持更紧密的联系,同时也希望学院能依托自己的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为企业服务。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培训、就业实习、课题合作、产学研育人、学术活动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探讨。随后参观了企业。

据悉,走访企业是工商管理学院加强校企合作的一贯做法,也是促成实习基地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空间的重要途径,更是在为4月18日春季宣讲会做准备。

【延伸阅读】南昌帕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已发展成为“回力”品牌最大规模的电子商务专业运营合作伙伴,在天猫、京东、唯品会、拼多多拥有50余家商铺,是上述平台的KA卖家!在细分品类(鞋类)排名全网前十,品牌内部销量全国第一。公司拥有华东、华中两大仓储中心共计5万余平方米仓库,现有员工近400人,2020年销售额超8亿元。2020年底,公司成为了达芙妮品牌线上电商唯一合作伙伴,有望在2021年实现16亿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