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喜讯: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时间:2021-03-01 13:59:51  来源:  作者: 阅读量:


近日,教育部下发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成功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此前,学院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3个专业已入选2019年度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此次物流管理专业的入选,实现了学院“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大满贯、全覆盖,是对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完善专业建设规划,加大专业建设投入,提升专业核心竞争力与影响力。

【延伸阅读】2019年4月,教育部启动“双万计划”,计划在3年内建设10000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和10000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作为双一流高校建设的重要补充。同年12月,教育部公布了首批“双万计划”入选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对高校专业分类发展、差别化发展,在已有专业基础上办出特色,具有重要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