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江西财经大学与奥尔堡大学国际合作项目人员选拔面试成功举行

时间:2021-02-23 11:55:36  来源:  作者: 阅读量:

 

2月22日晚,按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做好2021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第一批人员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江西财经大学与丹麦奥尔堡大学国际合作项目人员选拔面试如期进行。面试伊始,工商管理学院胡海波院长简要介绍了项目的背景、执行情况以及本次面试的意义与要求。面试专家由分处在三个国家的教师担任,他们是丹麦奥尔堡大学程杨副教授、加拿大麦科文大学魏小军教授、江西财经大学赵星副教授。面试采用腾讯会议形式线上进行,项目外方参与单位奥尔堡大学程杨副教授担任了本次面试专家组组长。面试学生有申请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的毛艳兰以及申请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的王怡琴和金晨远。


 

参加面试的同学分别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按专家要求详细叙述了今后准备开展的研究计划,并回答了专家提出的问题。面试全程采用英文交流,严格遵照获批项目立项通知及本单位制定的项目执行和管理办法进行,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本着选拔优秀人才进行深造的目的选拔出了符合条件的优秀人选,后续经公示环节后将向国家留学基金委进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