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议

时间:2021-02-06 23:16:26  来源:  作者: 阅读量:

为传达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视频会议精神和校党委书记卢福财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工商管理学院于2月6日晚,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就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黄文德、副书记周海燕及党团学部门全体教职工、辅导员参加会议。

黄文德在会上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并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主动联系用人单位、整理企业资料,加大就业宣传和招聘会组织力度,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助力;要认真对照学校就业工作考核标准、查漏补缺,更扎实做好就业工作;要发挥班主任、辅导员“双层指导”作用,一对一指导、点对点突破,确保就业率进一步提升。

周海燕在会上传达了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视频会议的主要内容,并结合校党委书记卢福财提出的提前准备、明确责任、加强宣传、完善制度四项要求,强调学院就业工作要提前启动,按照分工落实责任;要全力提升毕业生留赣率、保证“双困生”就业率,确保完成基层就业项目和征兵目标;要完善学院就业激励机制,力争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走在前面。

会议同时通报了学院2021届本科生、学术研究生、MBA学生就业数据,对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