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硕博

喜报|江财版《儿时》获教育部“优秀改编作品奖”

时间:2021-01-16 13:34:25  来源:  作者: 阅读量:


近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入选名单公布,我院研究生报送的改编歌曲——江财版《儿时》,在校园歌曲作品征集活动中喜获“优秀改编作品奖”。



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是一项覆盖面广、包容性强的全国性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由教育部主办,旨在鼓励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全面提升网络素养,唱响时代主旋律。



在研究生辅导员王平老师的指导下,夏馨怡、程浩、唐倩三位同学以丰富多彩的校园独家记忆为茎,以江财学子的饱满爱校深情为叶,让《儿时》在网络文化节中绽放出一抹江财红,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的文化创作热情与艺术作品水平。



一直以来,我院坚持将校园文化建设作为研究生培养的重要一环,积极举办新思维沙龙、户外素质拓展、迎新晚会、毕业晚会等品牌化的校园文化活动,为研究生的文化成果展示搭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