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第四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时间:2021-01-15 17:46:12  来源:  作者:李暄 阅读量:



1月15日,工商管理学院第四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麦庐校区英孚楼910报告厅召开。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海波在大会上作题为“五位一体,在新商科建设航程中奋力前行”的2020年学院工作报告,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文德作大会总结。MBA教育学院副院长金欣、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海燕分别在会上做2020年学院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学院分工会副主席朱建斌主持大会。



胡海波在报告中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学院在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领导班子团结一致,带领全院教职工在新商科建设航程中奋力前行,取得了一系列可喜的成绩:学院以立德为龙头,组织维、教师维、学生维、校友维,四维思政定新标;以育人为根本,专业迭代、平台迭代育商科新人;以队伍为依托,内向队伍建设、外向输出成果,双向培育结新果;以案例为抓手,高水平案例成果、创新型案例论文、国际化案例平台,三点突破立新篇;以创新为突破,校友资源、学术品牌、协同共赢,三种赋能创新绩。胡海波同时对照2019年查摆的工作“痛点”,列举分析了改进措施和成效。“征途漫漫、唯有奋斗”胡海波希望全院教职工站在新的起点,要振奋精神、勇担责任、一往无前,为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商学院,实现百年名校“江财梦”勇往直前,再创辉煌。



黄文德在讲话时指出,2020年我们经历了新冠病毒的考验,却也留下了许多令人感动的事例,许多教职工为学院事业发展放弃了个人利益和休息时间,学院各项工作也取得了长足发展。同时,学院也面临着提高学生培养质量、高端人才引进和培养、科研团队建设等问题和不足,希望全体教职工紧密团结,在苦干实干的基础上有所担当,实现学院发展新的跨越。



金欣从一流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党建思政、公务接待、行政办公、研究生教育等方面报告了学院2020年财务收支情况,并希望学院教职工树立勤俭办学的理念,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周海燕以“以‘三融’促‘三力’,以奋斗获幸福”为题,从融入学院发展,在持续创新中愈加给力;融入学院文化,在凝心聚力中展现魅力;融入学院事业,在立德树人中激发活力等三个方面,总结了学院分工会一年的工作,对学院教职工一年来在文体比赛和各类竞赛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大会上进行述职述廉,并接受民主评议。



学院教职工围绕三个报告和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一流专业建设与认证、产教融合和社会服务进行了分组讨论并在大会上报告了讨论情况。



大会同时评选了学院“服务五星”,对获得2020年度优秀教学团队组织奖,十大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工党员,专职教研人员公共服务工作先进个人、优秀个人、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



学院教职工100余人参加大会。